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玩笑     作者:賈貴昌     主編:非   魚     我這人,生就是塊沒出息的料,沒什么本事,從來也沒干過一件震撼別人、改變自己的大事。所做之事,都屬雞鳴狗盜之類的小事。一經做完,也就永久性地過去了,沒有記憶的必要,沒有回味的價值。唯有一出我自編、自導、自演的玩笑,深藏記憶,至今難忘,有時更加清晰,教人后悔不已。 在本村讀完四年級,我就到中心小學讀五年級。我們這個五年級班,是由五六個村的學生組成的,共三十多個人。和我同桌的是個李姓男生。他長得虎頭虎腦、膀圓背寬,特具男子漢氣質;可一笑起來,卻又顯得靦腆、忸怩,好像大姑娘一般。這一笑,便沖淡了他的男子漢威嚴,暴露出娘兒們的隨和、軟弱。這時,我們就和他開玩笑。時間一長,我發現他很耐開玩笑,即便有點過分,他也從來不惱,總是特靦腆地沖你一笑,算是對你過分玩笑的否定。以至于我們越來越毫無顧忌地開他的玩笑。 一天中午,天氣很熱。我提前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教室里只有他一個人,站在講臺上,有一下沒一下地擦黑板。我的進來,他似乎沒有覺察,連看也不看。我悄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里生出一個餿主意:今天,開他個大玩笑,羞羞他。我注目著他的背影,目光移至下半身定格了,心里暗自得意,有了目標:那松松垮垮的褲子,肯定經不起一拽。等人多了,我躥上去,一拽,那就有好戲看了。 教室里的人逐漸多了起來。瞧瞧講臺上,他把黑板擦了,擦得非常干凈;又埋頭整理講桌上的粉筆盒、墨水瓶等。我看到時機相當成熟了,就蹲下身,貓腰往上躥。這時,他繞過講桌,準備走下講臺。我躥至他身后,拽住他的褲子,向下猛一用勁,唰!他的褲子褪到了腳面。他“啊”的一聲尖叫,雙手捂在襠中,蹲下,隨即拉起褲子沖出教室。 那時候人窮,十二三歲的后生了,連個褲衩也沒穿。 教室里的人明白過來發生了什么事時,突然爆發出一陣哄堂大笑。 我萬萬沒有想到,他這一去,再也沒有回來過我們學校,再也沒有走進過我們教室,再也沒有和我們見過面。 下午,我看見他父親從老師的辦公室走出來。當時我想,他是跑回家,告訴了他的父親。他父親又來找老師。嘿,不就是開個玩笑嗎?也至于,小人,娘們。 第二天,老師面目嚴肅地對我說: “你這玩笑開大了!” 后來,我曾多次詢問老師: “他真的就因為那次玩笑就退學來?” 每次,老師都是含糊地告訴我: “也許吧。” 每次詢問,都要給我增加一份“后悔”的重量。 我也曾多次向同學們打聽他的狀況,總是得不到一個十分肯定的消息。每次打聽,也只能增加一份后悔。 假如我不開那個玩笑,他也就不會退學...... 我后來當了老師,常常把那次玩笑講給我的學生聽,還要叮囑他們: “生活中不可沒有玩笑。玩笑怡情爽心,可怎樣把玩笑開得恰到好處,是一門學問,需要我們的修養。” 至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默默為他祈禱,希望老天保佑他過得比我好。 +10我喜歡

人生就是這樣,差一步擦肩而過,陌路天涯;晚一秒朱顏蒙塵,人世茫茫。人際相遇,意興闌珊,剪一段時光,留給記憶,眷一回往事,藏于夢里。撥開層層疊嶂,放緩馳騁的腳步,卸下疲憊的行囊,以榮辱不驚,得失不計的心態,在世事的紛擾中,堅守一息平淡,在世俗的落寞中,堅持一份簡單。   靜心觀水流,熱心過生活。人生,就像那涓涓流水,時間把你帶到哪里,就要懂得適應那里的環境。每走一步,都要學會靜下心來,去看看流水的謙遜,去看那流水的頑強,去領略流水的活潑與沉靜。那些個煩心事,冷眼旁觀;所有的悲與喜,任其自流。走好自己的路,欣賞人生旅程中,至善至美的風景。   若苦了,笑一笑,清水凈面,昂起首,凝望陽光,那天是遼闊的,云是散淡的;若痛了,靜一靜,深吸一口氣,緩緩呼出,那人是無悔的,心是堅強的。人生就是一場跋涉,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美麗的殘缺。昨天留下的,不過是淡淡的沉香,明天是否擁有,還需背起行囊,滿心期待在路上。   人在走低的時候,不要看輕自己,人若放棄尊嚴的底線,也就遺棄了攀爬的階梯;人在處高的時候,無須過多得意,保持心靈的寧靜與平和,才能壘起幸福、快樂的高臺。縱是悲喜交織,哭笑摻雜,我們也不必為一時的之失而愧怍,為一時的失意而沮喪;縱是花開花落,云卷云舒,我們也必須淡然地走過。   歲月越深,人心越靜。在光陰里活得從容而淡定,將一首歌聽到無韻,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一盞茶喝到無味,與時間、與懂的人相惜共老,就是幸福。這世界,很多美麗的東西,無需言語,都有著共同的磁場,也有著內在的默契與共通,音樂也好,書也好,人也罷。心所要的不是足夠的多,而是足夠的歡喜。   學會簡靜吧,最好的世界是在心中,不在別人那里。人世間,所有的欲望,都在熱鬧里,人生所有的淪陷也在熱鬧里。人活到簡靜,不是沒了煩惱,而是從此不再自尋煩惱,離熱鬧遠一點,也意味著離淪陷遠一些。心在清幽處,再大的喧囂都不過是沿途的風景;有了安寧的心境,才能靜處于日月,也能熱鬧于市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是簡單的。簡單的人,不取悅,不疏離;一杯茶,也會品出云淡風輕,一朵花,也能寫意一處風景;于塵煙中見月朗,于百花中尋芬芳;既活得清澈,也走得寬闊疏朗。是的,簡單,是一種生活態度,誰學會了,誰就能淡然地面對生活;簡單,也是一道法門,誰經過了,誰就能化繭成蝶、脫胎換骨!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在我小的時候,家里很窮,但不是我們一家窮,大家都很窮。那時候,大家都覺的世界是平等的,雖然有一些局部的不平等,但基本上很是平等的。   小時候,我們都懂的東西很少,一切的知識都是從學校和家庭得來的,我們對世界的認識很單一,生存環境的局限,讓我們不知道“自由”為何物。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但是那一部分先富起來的人提高的更多,多到讓我們感覺現在比以前還要貧窮。這種窮并不是真的窮,而是在與身邊的人攀比之后,形成的心理落差,是我們陷入欲望深淵的情境。   這種心理落差,讓中國成了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牌市場。   中國人買東西,都要買比自己高一個階層用的東西,這種行為,讓我們形成一種心理麻痹,這也是消費主義和廣告的實質。   中國人努力的想要進入比自己高的一個階層,這種努力,其實都是為了追求平等,但這種平等,并不是客觀的平等,而是一種主觀平等,一種心理需求的平等。   在我們努力的同時,在社會進步的同時,我們也得到了更多的自由,但這種自由,是國家政治體制的進步,也是國家追隨世界進步體制的結果。   不管怎么樣,世界上所有的政治體制都把更多的個人自由賦予個人,在個人得到更多自由的情況下,現在的人不用擔心因言獲罪(一定程度上),可以自由經商,可以外出打工,只要不影響別人,你干什么都可以。   只要在法律的框架以內,我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有人用實際行動來干涉我們,這其實就是我們的自由。   但社會在賦予我們自由的同時,也給我們設計了一個思想的牢籠。   現代社會主義價值觀,民族主義,自由主義,消費主義,一切的主義和觀念都是我們心的枷鎖。   我們身在其中,卻不自知,我們以為這就是自由。   但其實,平等和自由就如同天平兩端的法碼,互相制約,互為羈絆。     突然又想起來《人類簡史》中,作者對佛家思想的闡述:佛拋開了客觀與主觀,用一種無我的觀點觀察世界,發現平靜與安詳才是最終的答案。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綠色能源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16ey4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